脚趾间有片树叶

吃粮狂魔
主欧美 最近吃麻雀 sd 暗巷组

萨杰本《our ship has sailed》REPO

P1
收到本子的一刻很惊喜!
包装完整没有丝毫损坏,大小与ipad mini 一样大,收藏用的很棒选择!
封面很好看,而且人像是有涂层的能反光。

P2 P3
鸽子和熊吉太太分别的小漫画。质量不用多说一级棒,朦胧又颠簸的小船~

P4 P5
两位的分别的人像。不得不说,画作本身的美丽在纸质感上有了更好的体现。

P6
这是本人入的第一本纯画册本。
感觉从出本方面:打印没话说,画面很饱满,没有空边,只有一页超遗憾的出了一点点!太可惜了!但是其他页很完整且饱满。初阅时不是很感翻,因为画页间很紧,靠内的内容都是小心翼翼的探着脑袋看的hhh
因为是用来收藏啊!这么棒的画册呢。

P7
版权属于 @强势鸽子@松饼熊吉 两位。
感谢太太们!画作质量很高,每一幅都值得珍藏!

纯手机打字若有错误抱歉,请指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剪溯_someunji:

全gif流量党慎。

……先别和我说话…我缓一缓……

平头卷毛一下子炸飞了我的少女心。

我……诶??……啊!啊啊啊啊啊啊——……诶??好帅……啊?诶?这是帅?……萌呢?……帅……好喜欢……我明明是阿姨粉?……等等?

↑↑↑复杂的心理活动(¯﹃¯)

就,少女心炸了。所以来诈个尸(。


踢死你映我未入,我入圈时圈已老,切切恨不生同时,浮生日日萌卷毛。呜呜呜(´°̥̥̥̥̥̥̥̥ω°̥̥̥̥̥̥̥̥`)


(然后我明明是花朵亲妈粉来的?🌺🌺🌺❀❀❀

(其实我就大概……是一个出圈了的双担……


看,你的少女心,在天上飞。


wait忘记标!源汤:broincest

智障play我给满分

cherikpotter:

三个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cherik冷笑话,灵感来自a岛大佬的启发

干货。

不想说话:

事情是这样的…不是录了视频吗!昨夜剪辑完,准备录音的时候,回头一看…( ・ᴗ・̥̥̥ )舍友们睡了没办法录了…但是不要担心,今天没课,晚一些弄完会发出来,请关注动态啦!为了弥补你们焦急等待且深爱我( ≖ิ‿≖ิ )的心情,我连夜拍了照片呕心沥血写了一篇画材贴!!

很有道理。

悖悖论:

我们学习哲学是为了:

阿奎那:理解上帝

萨特:理解自由

波普尔:理解科学

黑格尔:理解黑格尔


幸福是:

柏拉图:知识

亚里士多德:美德

伊壁鸠鲁:宁静

苏格拉底:让你看到自己有多傻逼


人类是:

亚里士多德:理性动物

笛卡尔:灵魂和身体

萨特:超越性的自由

尼采:一群该下地狱的傻逼绵羊


长大了要做什么样的人:

亚里士多德:成为有德性的人

萨特:成为自由的人

尼采:成为真正的自己

伊壁鸠鲁:成为快乐的人

海德格尔:成为死人

叔本华:你妈根本不该把你生下来


人生最美好的是什么:

亚里士多德:美德

苏格拉底:智慧

伊壁鸠鲁:快乐

第欧根尼:在公共场所打飞机


哲学是:

亚里士多德:通往幸福的道路

维特根斯坦:只是语言游戏

奎因:与科学相连的

萨特:我的最佳把妹工具


鼓起勇气告诉那个女孩你爱她,也许她会告诉你同样的话,当然也可能是个邪恶的恶魔用魔法欺骗你让你以为她存在。


记住,我们在本体世界都是美的

好吧,除了约翰洛克,那家伙很丑


——译自ExistentialComics的FB


正是。

喵喵大人:

your husband my husband~~~改个图玩玩~~ 多P 记得往下翻...

[EC]教授怒斥X战警

忍不住唱了出来

Everlover:

原作:《康熙王朝》《X战警》
原歌词:B站康熙怒斥群臣
BGM:《Rags to Rings》


通报:
孤大纠结
钦此


学院校董事
学院校董事
总共有五位
孤不得不罢免四位
X战警
孤不得不罢免三位
看看这七个人吧
哪个不是 衣冠楚楚,
哪个不是 学院栋梁,
哪个不是 儿女亲家,
(老狼你瞅啥,就说你呢)
他们慢了
孤的心要碎了
爷爷的树
到了孤的手里
却被射成这个样子
孤是痛心疾首
孤有罪于后代
愧对David
愧对Peter
孤恨不得辞退自己
还有你们
虽然个个奇形怪状站在办公室
你们就那么能干吗
那么能干吗
那么那么那么能干那么能干吗
啊 孤知道
你们有人比这七个人更无能
更更更更更无能
孤劝你们一句
都把自己的左脑右脑翻出来
晒一晒脑一脑拾掇拾掇
孤刚恋爱的时候
以为变种人最大的敌人是
咻咻咻咻肖肖
灭了咻咻咻咻肖肖
以为最大的敌人是
催催催催崔斯克
孤平了催催催催崔斯克
启启又成了学院的心头之患
啊 孤收了启启
史崔克 史崔克
又成了学院的心头之患
孤现在越来越清楚了
学院的心头之患不在外边
而是在学院
就是在这办公室
办公室
办公室
就是在孤的儿女和X战警之中
咱们这儿慢一点儿
变种人就少一片
你们要是全慢了
变种人世界就全完了
就会分崩离析
让咱们死无葬身之地啊
啊 想想吧
天启恩沙巴努尔
被秀死在埃及才几年哪
全烂啦 忘啦 忘啦
那两根破钢筋
全烂啦 还戳在学院花坛天天瞪着你们哪
啊 孤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啦
老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
可是话 总得有个头啊
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
四个字 四个字 四个字
(Scott:克勤克俭
Orora:鞠躬尽瘁
John:鞍前马后
Logan:豺狼虎豹
Warren:魑魅魍魉
Marie:学院药丸
Kitty:兄弟会一句走好,不对,字数错了
Jean:你们给我打住,我体内的凤凰之力控制不住了)
上牌匾:EC万岁
这四个字说说容易
身体力行又何其难
这四个字
孤是从心里刨出来的
从血海里挖出来的
记着 从今日起
此殿改为
两根破钢筋殿
都好好看看
你们都抬起头好好看看
想想自己
都给孤抄一千遍


(Kurt:话说我们最大的敌人不一直都是兄弟会吗?)

蜘蛛侠同人-蜘蛛侠三代AU设定

小蜘蛛们。

时生永梦:

[当初看到前两代演员都给新的小Tom鼓励和评价还有发了评论和视频后,就产生了这个设定,其实好想让他们齐聚一堂。但是我没动笔,写别的去了…前几天微博看到有大触画了三个人一起的图,瞬间感动的觉得也许真的应该写下来脑洞…我依旧犯懒了。就在刚才,看到了有po主做了超级赞的三个人兄弟设定的蜘蛛侠剪辑视频!我觉得,我这个该死的,不能继续犯懒了,有小想法什么的就要说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和玩耍才可以!]


[不过是AU设定,所以角色身份也不同,CP只能平均分了。Peter名字因为没办法,决定变成中间名。而名则使用演员的名字区分。也许有点小不适应,不过只是一个脑洞设定,淡定就好orz]


 




Parker家三兄弟介绍:


 


大哥:托比.彼得.帕克(Tobey PeterParker)


简介:


三人中的大哥,虽然他们家很穷,可是一直努力支持两个弟弟。然而本人运气极差(宛如当麻附体),霉运连连,每次回家都会被两个弟弟误以为他是不是要挂了。


总是会担心弟弟,其实弟弟们更是为他操碎了心…为此托比本人很苦恼,不过他依旧是弟弟们心中最棒的哥哥。


他的正式工作是报社摄影师,但他用的相机确实报社租给他的,而他花钱特意买的新相机,则在生日时送给了弟弟安德鲁。


其次下班和没有班的日子里,他还在披萨店打工,因为下班后允许拿走剩下没有卖出去的货。这可以省钱,所以Parker家披萨总是餐桌主打。


 


二哥:安德鲁.彼得.帕克(Andrew PeterParker)


简介:


喜欢摄影和滑板,摄影是受了哥哥的影响。知道托比给他的相机是最新的,而且托比自己不舍得用。为了报答,他用自己攒的钱给托比在圣诞节买了一套西服,为了可以让托比去参加玛丽.简的歌剧表演。


为了感谢哥哥的照顾,身为老二的他觉得自己是最应该支持托比的。因此他在学校成绩意外优异,却神奇的没有什么存在感。然而相反,他在学校有点受到排挤,并不往心里去,也不和兄弟们说,害怕他们担心。


通过自己的女友格温.史黛西和学校里一名教授打好关系,并被挖掘潜能。因此被教授推荐后,于认识的一名实验人员所在的实验室里实习和打杂,好为家里增加收入。


 


三弟:汤姆.彼得.帕克(Tom PeterParker)


简介:


虽然是家里最小的,却也是最古怪精灵的。小脑袋里总是有各种怪点子,并且喜欢研究东西。


哥哥们总是让他在家里乖乖学习写作业,不需要考虑打工挣钱,为此他决定自己单独挑起家务来做,并且用他研究出来的各种生活小窍门将一小时的家务时间缩短至半小时不到。


总是负责吐槽角色,尤其是吐槽大哥的霉运。不过他打心底尊敬哥哥们,并且暗地里最近在寻找工作。


 


 


生活介绍:


托比的朋友哈里.奥斯本很有钱,不过他清楚托比不会特意接受施舍,自己也喜欢托比这一点。他会支持托比,并在对方需要时出手相助。


曾经托比和哈里都追求过玛丽,有一段时间闹僵,可最后化解。哈里放弃了玛丽,释然的他在知道安德鲁送给了托比一套西服以后,特意送了一条可以搭配的领带,说这样可以让托比看起来更完美。


不过托比去看玛丽的表演,只是处于挚友的支持。而玛丽.简才是看得最清楚的人,在聚餐时她一语打破后,哈里和托比发现彼此才是对方最喜欢的。


目前托比和哈里处于交往状态,他们携手出现于玛丽所在的剧场次数也有所增加。


玛丽偷偷把这低调的事情透露给托比的两个弟弟,俩弟弟感动的涕泗横流。一方面是哥哥找到幸福,一方面是哈里很有钱(没错,这也是重点),另一方面是托比的霉运竟然奇迹般的减少了!


两个弟弟思考,假设大哥和哈里有结婚的可能,那么他们一定要送一份惊喜。玛丽已经擅自决定那日的表演节目由她但挑大梁,剩下的两个弟弟,他们决定用自己对于机械研究,弄出个什么家务机器人出来…一方面是哈里看起来不像是会自己去打扫的人,而托比则担心会在打扫时发生意外越来越乱。


安德鲁从实验室领养了三只小蜘蛛,分别作为了三个人的宠物。起初他以为会被兄弟们嫌弃,然而另外两个人竟然坦然接受了。


托比的是智利红玫瑰,据说是实验室一个昆虫爱好者的宠物蜘蛛,不过最近没时间照顾因此送给了安德鲁带回家。托比喜欢让这个大的家伙趴在手上,却意外温柔,取名叫毒液(被汤姆吐槽说这名字起的太随便了)。


安德鲁的是七纺蛛,并不是饲养用的。而是实验室里不要的,并且断了一只腿,安德鲁觉得很可怜就在处理前带走了。他给自己这只起名叫艾玛(来自艾玛.斯通,超凡里格温的演员)。然而艾玛最总还是因为身体情况不出一个月就死了,这令安德鲁伤心坏了,甚至把艾玛埋葬在了小区下面的花坛里,做了个木头十字架。


为了可以安慰二哥,汤姆通过朋友的朋友,要来了一只委内瑞拉红绿橙,不过脾气并不温柔。可安德鲁很感激,照顾有加,甚至去实验室管熟悉的人要了一个很大的培养玻璃槽。他给蜘蛛起名叫戴恩(来自戴恩.德哈恩,超凡里的小绿魔演员)。


汤姆的是一只小跳蛛,因为太小了,汤姆送害怕它跑不见。因此汤姆一回到家,习惯性的就会检查上五六遍。因为知道跳蛛寿命不长,所以汤姆偶尔会很担心,甚至早早就准备好了一份哀悼词(可是托比看完说,这写的太奇怪了)。他给蜘蛛起名叫保罗(来自保罗.路德,蚁人的演员,我喜欢昆虫成员一起)。


近期汤姆在网上找到了一份工作,而且还认识了一群很厉害的人。他虽然觉得这也许会惹麻烦,可收入却相当可观。他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哥哥们,而他这学期上完是不是要搬出去到工作地点居住,总是一切都还在挣扎中。


另一方面,因为工作这件事,汤姆被一个叫韦德.威尔逊的人缠上了。他对于那个人的唠唠叨叨感到厌烦透顶,可是偶尔又觉得那个人行为很有趣,而自己则会作死的搭上事。


目前看不出来那个人到底是什么神经质,可是好想和新工作有一定关联,然而那个韦德似乎和公司那边关系也不算好。


即使隐瞒了工作,不过韦德的存在却未被藏住。而且韦德总是说出来一些奇怪的话,甚至当场不正经的多次告白。以至于托比和安德鲁每次见到他都感觉警铃大作,想方设法帮弟弟摆脱这个家伙。


托比认为韦德出现绝对不会给汤姆带来好影响,而安德鲁则认为韦德竟然这样肆意接近汤姆,绝对是在犯法。不过相比操心过度的哥哥,汤姆本人除了每次和韦德吐槽干架争吵意外,好像也没有决定使用过多手段。于是每次汤姆遇到韦德时,能冲出来和韦德对抗的就是尾随而来的托比和安德鲁,以及被托比拉过来一起讨伐的哈里…


 


 


 


 


备注:


1.因为现实里安德鲁和艾玛是情侣,所以这里第二代的CP就写作了格温。而第一代还是给了绿虫,MJ是好友角度,因为喜欢电影里哈里死去是,连个朋友守在一起的画面,三个好朋友之间的感情很棒。所以贱虫我就给了新的小蜘蛛,毕竟也可以和漫威融合了吗!


2.汤姆网上找到的工作,那群厉害的人就是暗指妇联啦。不过这里AU的话,肯定不是打打打,大概是什么大企业组织啥的…请自由想象。


3.让安德鲁的小蜘蛛一号死了,是因为格温死了。不过同时也是因为我想让小蜘蛛二号出现,用了戴恩,是为了第二代哈利刷一下存在感(你够)。


4.这里年龄和作品也不同,所以安排的是。汤姆是高中,安德鲁是大学,而托比已就业。层次分明。


5.总体来讲:大哥是老实憨厚型,二哥是邻家暖男型,小弟是朝气可爱型吧?告诉我你想要哪一个?!